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展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還記得那首歌嗎?“讓我們蕩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 ——題記 一晃,大學畢業已經兩個十年,又到了四個死黨約定相聚的時間了。 天南海北,踏入同一所學校已是緣分,何況,我們四個住在一間寢室足足四年。彼此摸透了脾性。有時,連衣服鞋襪和吃喝都不分彼此,比親兄弟都要親。 畢業的時候,我們整整聊了個通宵。走出校門就要各奔東西,前面的路是通途,還是布滿荊棘,鬼知道呢?相處四年情同手足,這一別,心里還真舍不得。外號“猴子”的高飛提議:不管我們將來干什么,是窮是富,每十年必須會面一次,敘說各自狀況,重溫同學之誼。 這個提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同:就這么定了。 第一個十年之約,四人如期而至。這十年,各人忙于找工作,忙于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工作不稱心了一再跳槽。結了婚的,很快又面臨七年之癢。總的來說,就是在忙亂中度過的。 高飛仍是一副永遠長不大的猴相,到哪里都是個樂天派。正適合做他的采購工作,也還樂此不疲,干得有滋有味。胡益民是一家外企的小職員,娶了一個文靜賢淑的老婆。混得好的,要算是于家棟了,找了個好老婆,靠丈人的關系進了市稅務局。那小子,嘴皮子滑溜,筆桿子了得,上下兩片嘴唇一沾,死人都能說得眨眼,動起筆來刷刷一篇。給局長起草一份工作報告,牛刀小試便入了頭兒的法眼,破格提拔他當了辦公室主任。那可是個肥缺。只要奉承的局長大人心里舒坦,拉虎皮做大旗,很可以在市轄的十個縣局耀武揚威。捎帶著招財進寶。 只有我這個窩囊廢,小事不想干,大事干不了。投錯胎進了商業,當了個財務股長還是個副的。反正,撐不死也餓不著。很對得起我這樣胸無大志的了。老婆高興了給個笑臉,不樂意時拉去墊舌頭根兒。誰讓我皮皮沓沓不求上進呢? 那次的四人相聚,開銷都是于家棟給包了去,我們仨也沒和他客氣。反正那小子的鬼門道多,花的錢也不會是自掏腰包。用他的話說,老共的錢,不花白不花,能花不花是憨蛋。 十年,猶如白駒過隙,稍縱即逝。一個月前,我就伸著脖子、掰著手指算日子,特意從頭到腳整了一身新裝門面。算算快到了日子。我想,這十年的磨礪,我們從青年走入中年行列,各人的前程基本上沒大變數了。這一次應該是個盛會吧?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在南京。四人中,我和高飛離得近些,我們相約提前兩天到達,也好去中山陵、玄武湖、莫愁湖、夫子廟以及紫金山的天文臺看上一圈。 中山陵得肅穆莊嚴;莫愁湖得詩情畫意;夫子廟得傳統古樸;秦淮河的風雅,美食街的誘人,以及江南貢院、王謝故居、李香君故居……各有一段歷史佳話。 六朝皇家園林的玄武湖,是中國最大的皇家園林湖泊,江南三大名湖之一,被譽為“金陵明珠”。在那里,我們游覽了“五洲春曉”、“蓮湖晚唱”、“古塔斜陽”、“西堤秋月”等盛景。心曠神怡,樂而忘返。 兩天,只是走馬觀花,未得慢走細看。四只眼胡益民也到了,這家伙發福多了,腆起的啤酒肚撐得外衣鼓鼓漲漲。兩只瓶底兒般厚的鏡片越發厚了。高飛上前捶了一拳,我拍了拍他的肚子:“老胡,將軍肚出來了,這是不是腐敗的象征?” 他急了眼,說起話來也越發的結巴:“開……開什么玩……啊……玩笑。咱喝……喝得是自個兒掏……啊……掏錢買的酒。抓……抓腐敗也輪……輪不到咱。” 我大笑:“哥們,你這一張嘴我信了,就憑你這兩句話磕巴的,地位也高不到……啊……哪里去。” 胡益民更急了,鼻尖上沁出了汗珠兒:“你個臭……臭吳明,別門……門縫里看人,我好賴也……也是白領了。再說……再說……” 他結巴了半天,也沒說出個子午寅卯來,臉上一副得意夾著些許得害羞。啊呸!扭扭捏捏的,真不像個爺們兒。 要說,那四年的室友不是白給的,我知道胡益民的德行,每當有了要顯擺的事臉紅心跳鼻尖冒汗。在我和高飛的逼供下,他果然道出了自己的驚天秘密。 原來,一年前他的老婆得了絕癥去世了,最近劃拉個半老徐娘,正處得熱火。之所以吞吞吐吐半吊子相,是因為此次四人行他把女友也給帶來了,先安置在賓館里,才來和我們碰頭。 我樂了:“嘿喲,沒看出你這四眼書呆子艷福不淺呢,十年赴約帶了夫人度蜜月來了是不?小氣巴拉的,玩起了金屋藏嬌。既帶了來,也讓哥們一睹芳容?” 我們仨說笑著,正嚷著要胡益民請客時,于家棟到了。那模樣與十年前的春風得意大相徑庭,那張白胖大臉明顯瘦了一大圈,油光黑亮的頭發干澀得像個鳥巢,夾雜著好些灰白的顏色。看來,這哥們的日子不好過哩。 畢竟是四年的鐵哥們,于家棟遲疑了片刻,便毫不隱晦地道出自己落魄的原因。原來,他那辦公室主任的寶座也是海市蜃樓,看著光彩奪目,其實屁股底下早已是敗絮爛草支撐。原本罩著他的那一把手局長退了休,換了新局長。 俗話說:一朝天子一朝臣。新局長自有他的一班心腹。那些人早就眼紅于家棟手中的實權,你一言我一語等等在局長面前搗鼓,硬是明升暗降的將他調到郊縣做了個分局副局長。工作倒是清閑了,可門庭也跟著冷落了。 嘗慣了收禮甜頭的老婆眼看著地下車庫特制的貨架上沒了那些上供來的物品,提包里也沒了成沓的購物卡。整日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聒噪他無用。郁悶的于家棟大病一場,糟蹋成這模樣。哎,人哪,真是得勢貍貓歡如虎,落時鳳凰不如雞呀。 我們仨齊齊站在于家棟面前,聽著他訴說,跟著他苦臉,乖乖,像開追悼會似的。 說句幸災樂禍的話,別看我這人沒大出息,這陣兒都覺得腰桿兒比于家棟硬。有毒的咱不吃,犯法的不干。咱本本分分地干活吃飯,淌一身臭汗心里舒坦不是?沒那些烏七八糟的煩心事也是福氣。 話說回來,兔死狐悲,誰叫咱是鐵哥們兒呢?我們仨用各自的方式來勸慰他。我說:“家棟,別垂頭喪氣的相,急流勇退,未必不是好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高飛說:“是啊,上次聚會,你那倆眼挪腦瓜頂的熊樣我就想說了,‘不怕鬧得歡,就怕拉秋后清單’,就你那以權謀私,到了下面欽差大臣一樣的,遲早也摔個大馬趴。如果不是樹倒猢猻散,由著你往家摟錢,說不準是牢里的貨呢,見好就收吧伙計。” 胡益民扶了扶他那對酒瓶底兒:“就是就是,清水衙門……有……清水衙門的好處,你看我……無……無官一身輕,修……修身養性吧。” 話至此,于家棟也不再多說掃了大家興的話。得知胡益民帶了女朋友來,也挺高興,張羅著趕緊都去預定好了的賓館稍事休息,然后找個像樣兒的飯店,五個人好好地搓一頓。一來拉拉這十年的成敗痛癢;二來算是給胡益民賀個喜。那高飛竟搖頭晃腦地說他送的賀禮是一副對聯:“兩個老家伙,一對新夫婦。”逗得大家直樂。胡益民笑罵道:“猴兒,你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喲。”瞧,罵起人來倒不結巴了。 十年,在四個學友的忙忙碌碌中度過;十年之約,在四個朋友的期盼等待中來到。十年的歲月,有苦有樂,十年的約定,串聯著四個人的真摯友誼。 十年的約定猶在耳畔,不知以后屈指可數的十年之約又將是怎樣的? (原創作者:午夜夢回)

那夜,發生什么 誰也不知道 一個驚天動地的時辰 你在場 親人不在場 那夜的河水群情激憤 發出驚叫 你喂養的那頭牛 一定也發出恐叫 村莊 星子 水草 樹枝 寬闊的橋面 目擊者都沉睡 二十多年后的清明 我和姑母踏上那座橋 關于那夜的真相 至今沒有證詞 河水平靜地翻過一厚沓白紙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岜沙,是我最眷顧的苗寨。 在岜沙的蘆笙堂里,我的祖先在遷徙途中衣衫襤褸、疲憊不堪的身影,無數次如電影般閃過我飽含淚水的眼眸;常常獨享岜沙,漫步叢林,聽雞鳴犬吠、松濤風嘯,看滿眼夏綠秋黃,感受劉球筆下“不知深樹里,還有幾人家”的幽靜與恬淡;甚至執著于臨冬看葉,獨自步入深冬的岜沙楓林,裹著大棉衣躺在厚厚松針下癡癡凝望一片戀枝的紅楓葉——深信那是一只迎風起舞的紅蝴蝶,是冬天里燃燒著的一頁詩。 但是,始終覺得岜沙還欠點什么。嗯,是水,是河。山,已給予岜沙足夠的厚重與沉穩,靈動的水卻能讓岜沙更富有靈氣。 我的裔胞之地栗木坳同樣是缺水的山坳。好在幼時父親帶領山寨的人們在五龍橋下筑壩發電,讓山寨在上世紀70年代初便率先進入“電燈”時代。當然,于我們這群山猴而言,最大的收獲莫過于能在水壩里享受魚樣的快樂與自由。比起其他山寨里的孩子,我們是幸運的,幸福的,因為我們擁有這一壩五溪匯聚之水。從此,水,融入我的血液和精神,在水里恣意舒展成為人生最愜意的享受。人類逐水而居,人類文明其實就是水的文明,水因流動而靈動,因恬靜而優雅,水賦予山川靈性,居住于斯的人便因此而沾光。也許正是因為那一汪盈盈山湖之水,開啟了一個山寨少年馳騁山外的夢想,最終在岜沙山下的都柳江畔定居。從此,岜沙成為身邊的故鄉。 千百年前,岜沙先祖尋河而上,放棄了肥沃的河谷躲進森林茂密的岜沙大山,一躲便是千年。于是,岜沙,為世人將一個民族最遠古的風情截住,把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保存,把最古老的莽莽原林風貌留下。盡管岜沙苗寨的旅游開發較早,人們給它冠以很多新潮靚麗的名詞——最后的槍手部落、苗族文化研究的活化石等等,不一而足,但毋庸諱言的是,岜沙因沒有一條靈動的河水而顯得干澀。 表弟國章在外奔波經營多年,曾為迎接2016年世界傳統村落岜沙峰會而在小城創造了建筑奇跡——四十五天完成峰會會址和十七棟山間別墅建設,之后,岜沙便再也沒有離開過表弟的心間。表弟離開小城在外面繞了一圈,一年后的今天,岜沙牽引著他又走回來了,想為岜沙再做點什么。我心中一亮,帶著表弟走進岜沙山下的五道小溪。這可是距岜沙最近也離城最近的一條河谷,夾岸層林盡染,河谷田疇交錯,從大山深處蜿蜒而來的河水清澈無比,是小城人飲用的優質水源。這里優美的自然風光和優良的區位優勢深深吸引了表弟,決定將這里作為心靈的皈依和事業的新起點。 在做開發方案時,表弟問我那條河叫什么河? 叫什么呢?我沉吟半刻。上游是大洞苗寨,人們叫它大洞河;中游過龍江侗寨,人們又叫它弄歹河;河水擦過岜沙山腳后跌落幾級瀑布注入都柳江,于是,小城人又給河的下游起了另一個名字——五道小溪。長期以來,岜沙沒能留住普通游人匆匆的腳步,而小城邊這拐角處與鬧市絕緣,滿眼山水田園,小橋流水,靜謐安然,是休閑的最佳去處,比鎮遠的鐵溪強多了。 我跟表弟說,不能叫五道小溪,叫岜沙河!岜沙河融游、賞、住、吃、玩、休為一體的的農文旅綜合開發將成為大岜沙旅游景區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彪悍的岜沙再添幾分靈性與自信。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屆時,在岜沙河畔擁有茅舍一間,茶壺一把,時常供我和文友們一聚可矣! 從此,神秘的岜沙有河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東區獨立筒沙發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 台南安平閱讀區家具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竹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訂做 新北五股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g66j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